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高交会暨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11-2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12年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十二五”重点项目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会展中心茉莉厅隆重举行。唐杰副市长出席新闻发布会致辞,并为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授牌。市发展改革委、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规划国土委、国资委、建筑工务署等市有关部门和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并表示大力支持软件产业基地发展。该项目开发运营单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项目发展定位、特点优势、运营管理思路、综合服务体系等情况,并与市软件行业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深圳代办处、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客户代表光启研究院、民航凯亚、新产业三家企业签署了入驻意向书。

唐杰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是我市“十二五”期间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市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示范项目。市政府将大力支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支持软件产业基地发展。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在园区引入公共服务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积极为园区和入园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我市软件产业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聚集发展的新高地,也将进一步提升高新南片区服务配套功能,促进我市科技园区升级发展。

市投控公司在专题推介中表示,将广泛吸取国际一流的园区运营管理经验,紧贴入园企业需求,创新服务理念,着力构建有利于企业快速成长、方便企业高效运作、降低企业营商成本的服务体系。投控公司将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中介组织密切合作,同时发挥投控公司系统企业的综合优势,构建六大服务平台为入驻基地的企业服务。一是构建融资服务平台,投控公司控股企业高新投、担保集团、国信证券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创业投资和上市培育辅导等全过程的服务,并根据入园企业的特点,量身打造融资解决方案;投控公司还将发起设立深圳湾园区新产业发展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包括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等产业园区入驻企业;还将采取租金换股权等多种灵活方式与入园企业合作。二是构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引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深圳代办处,提供专利申请、审批和保护知识产权等服务。三是构建云计算平台,引入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提供高性能计算和云计算服务。四是构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发挥深圳人才交流中心的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引进、职业指导、劳务管理、档案管理等服务。五是构建智能信息服务平台,引入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提供光纤到户等服务。六是建立社区员工幸福促进中心,与相关专业机构合作,全方位服务入园企业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满足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企业员工特点的年轻、时尚、快乐的交流氛围。其二,加强与行业协会战略合作,投控公司与深圳市软件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就近为入园企业提供双软认证、产品登记、企业年审、展览交流和培训教育等方面服务。其三提供国际交流服务,投控公司已经与法国两家高科技园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可与入园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发展。下一步,投控公司还将与荷兰、匈牙利、以色列的软件企业以及香港数码港建立合作关系,把软件产业基地打造成开放共赢的国际化产业园区。

软件产业基地于我市高新区深圳湾片区,紧邻深圳大学、后海金融中心、深港西部通道和滨海大道;地铁蛇口线科苑站、后海站近在咫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占地面积1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聚集研发办公、商业、公寓等多元功能,其中研发办公37.5万平方米、顶配公寓5.86万平方米、商业1.42万平方米,停车位3784个。项目2010年9月开工,今年6月全面封顶,预计明年8月竣工、12月底入伙。

占地12万平方米的园区内,办公研发用物业产品门类齐全,共有23种类型38万平方米,可自由组合满足不同企业客户需求;同时提供完善的商业、会议、餐饮、住宿、休闲等综合配套功能,设置屋顶空中花园和底层商业街区构建多层次立体交流平台。即将建成的软件产业基地将是一个集研发、办公、商务、生活一体化的多功能综合社区。园区对于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还将给予租金减免等相关支持优惠政策。项目租售接待服务中心将于近期开放,热忱欢迎广大软件、信息及配套服务企业拨打租售电话:86668888!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