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富凌逆变器走进阳光照耀的印度门

文章来源:深圳富凌控制 | 发布日期:2012-11-22 | 作者:陈涛 | 点击次数:

  2012年的11月, 世界太阳能行业的再次聚焦于热情好奇勇于探索的人民身上—印度.

11月6日至8日, 第四届InterSolar国际太阳能展在孟买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约20,000平方米,350家展商参展,15,000多名观众到场。同时举行的InterSolar印度论坛聚集了约700多名行业专家和企业家。

与比上一届相比,展商增加约30%,参观人数更是暴增1倍!一方面由于印度政正在落实2016年9GW、2022年20GW的国家太阳能计划,各邦独立的补贴政策陆续出台;另一方面,身为金砖之国的印度近年来发展迅速,迅猛增加的用电量与其不稳定的电网供电反差逐渐增大,新能源逐渐成为“人民的意志”。正当欧洲补贴殆尽、欧美贸易保护横行的关键时期,印度作为新兴光伏市场的带头国家,其利好信息大大提振了全球光伏市场的预期。

作为印度最大贸易伙伴,中国企业总给印度人民以亲切感。其中,国内逆变器研发制造商富凌以鲜明的独立品牌形象于展会亮相。针对于印度本地市场,着重展出了离网逆变器和并网光伏逆变器。其离网逆变器品种齐全,从简单户用型到工业用混合型(Hybrid)逆变器, 到逆变控制一体机等,符合印度各层次独立太阳能发电系统;对于电网不发达、成本较敏感的印度市场,能同时做到功能齐全、稳定性高、价格合理实属不易,考验着本地和中国企业的研发制造能力。也正因为如此,富凌推出的各种离网逆变器大受印度客户青睐,当地制造商也纷纷前来咨询相关技术等。

  另外,同在InterSolar慕尼黑展、巴西EnerSolar展,上海SNEC光伏展着重推出的并网光伏逆变器一样,富凌也向各界印度客户介绍了其1-17KW以及100KW-500KW并网逆变器。据EPIA和Bloomberg统计,印度已安装并网光伏系统约300MW,总额约42亿美金,大多为100KW以上电站;在展会上也了解到,并网系统应用也逐渐扩展到高档住户和商用上来。富凌在展会向每一位前来拜访的客户耐心的讲解并网系统优势和并网逆变器的应用,引起了客户对并网系统的兴趣。同时,结合富凌精心准备的并网系统和离网系统,及其混合系统的宣传材料和海报,富凌在展会上积极做宣传使者,为欲进入光伏行业的参观者进行了简单明了的分享。整整3天时间,富凌展台一直被这个国度名不虚传的热情和好奇心包围。最后一天,虽然展出的样机纷纷被客户订购,但很多客户依然不愿提前离去…

  在这个包容的印度都市展望未来,放眼世界,恒河河畔民族的热情再一次让我们富凌人相信:不论贫穷和富有,绿色清洁的新能源将是“世界人民的意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