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国电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 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2-11-2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赵卓 报道 11月1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党的十八大代表、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乔保平介绍了十八大的主要议程、大会的主要特点、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加会议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和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提交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乔保平说,十八大呈现出四个主要特点:一是党的十八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历史影响;二是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和党章修改工作是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全党意愿的反映和全党智慧的结晶,大会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三是党的十八大代表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四是党的十八大团结、民主、开放、求实,大会开放程度是历届党代会所没有的,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开放意识和民主意识大为增强,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伟大成就。

朱永芃指出,国电集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实践中来。朱永芃就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实施转型发展战略。要继续深化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清洁可再生能源,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大力弘扬先进的企业文化。二是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要深化“争电量、控煤价、保目标”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深入实施惠民工程,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