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海盐智能电网为打造“城市10分钟缴费圈”出大力

文章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 | 发布日期:2012-09-25 | 作者:潘新兴 | 点击次数:

“电力部门的24小时互动化营业厅安在了我家门口。现在办理用电业务不到10分钟。真便当”这是日前海盐绿城小区的陆大妈高兴地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方便13成客户办理用电业务,海盐电力部门互动化营业厅正式运作后,营业厅还专门设置营业后台,实行24小时人工值守,客户通过远程人工交互服务方式,实现业务咨询、业扩报装等41项业务功能,改变了传统的8小时供电窗口服务,实现24小时电力服务“不打烊”。在互动化营业厅开发建设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电力服务贴心、舒心的同时,海盐县供电局利用光纤网络日益普及的优势,在县城各个社区服务中心布设电费查询缴费一体机,开通手机掌上营业厅,作为该局实现远程集抄全覆盖以后的服务支撑及“三厅一队”服务模式的实体化运作的服务延伸,基本形成了从城市到农村的智能化服务网络,为打造“城市10分钟缴费圈”奠定了扎实的硬件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