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浏阳获评全国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

文章来源:浏阳网 | 发布日期:2012-09-2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王永国)为充分发挥我市浅层地热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的优势,我市积极开展了全国可再生能源应用示范县的申报工作。经过两年的努力,我市近日正式被财政部、住建部确定为“2012年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农村县级示范”。

近年来,全市以节能减排为目标,推进建筑节能工作,建成了银天大酒店太阳能热水项目、理想家园1-9栋项目太阳能热水项目、市妇幼保健院地源热泵项目、亚大国际新城别墅地源热泵项目等一批较有影响的样板工程。目前,我市已建成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面积约25万平方米。

同时,市住建局严格按要求执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图审查,对节能设计不符合要求的建筑设计,不予节能设计备案和施工图审查备案。同时根据《长沙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规定,严格建筑节能设计备案,要求12层以下居住建筑均做太阳能热水设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