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法国年底达到欧盟可再生能源标准

文章来源:EP环保网 | 发布日期:2011-12-0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报道,近日,法国工业部长埃里克·贝松(Eric Besson)与环境部长纳塔莉·科希丘什科-莫里泽(Nathalie Kosciusko-Morizet)表示,法国有望于今年年底达到欧盟可再生能源标准。

目前法国超过78%的电量来自核电,经过3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法国已经与美国、日本构成了世界核电工业三强,在今年4月公布的新的环保法律草案中,法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总体规划,该草案已于10月21日由国民议会一致通过。

法国发展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可再生清洁能源占总能源消耗的比例由2005年的10.3%提高至23%以上,相当于节省2000万吨石油消耗。法国将于2009年确定可再生能源各领域的阶段发展目标。法国将加快新技术的研究和使用,从现在起到2012年清洁能源技术和相关研究费用将逐渐达到民用核能研究费用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