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欧盟委员会:法国应尽快解决可再生能源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 发布日期:2011-11-24 | 作者:梁粤燕 | 点击次数:

(实习记者 梁粤燕)据法国《观点报》11月23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将在周四向法国和捷克两个欧盟国家提出意见,指责其未完全按照欧盟指令改革使用可再生能源,而这项任务本应在2010年12月前完成。目前,法国和捷克还未有明确具体的措施确保新能源在未来能用于发电。

欧盟委员会还指责两国未曾考虑到欧盟对于其生物燃料方面的要求。目前,法国和捷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欧盟的指令。如果两国不按照指令执行,行政机构有可能会将其上诉到欧盟法院进行处理。欧洲气候基金会表示,为了能够到2020年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20%,同时让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比例的20%,欧盟将增加14%的配电线路,总长约为42000千米。预计未来十年,此项工程的花销将为628亿美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