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嘉能可预计:原油下一次牛市可能在两年后到来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4-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瑞士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Glencore)首席执行长官海沃德(Tony Hayward)表示,原油市场正在遭受25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过剩打压,市场需花一至两年的时间才能将这些过量供应消耗掉。

海沃德指出,市场预计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在本月持平,并在下月开始下降(若下降,将为近四年半来首见)。Hayward还指出,因页岩油活动明显下降,页岩油产量下降的速度将快于市场预期,

当前的原油价格暴跌的原因之一便是:传统原油生产商产为抢占市场占有份额,压低原油价格,将生产成本较高的页岩油生产商挤出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