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天合光能与GA Solar签订销售协议

文章来源:天合光能 | 发布日期:2009-02-06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近期宣布与西班牙客户Gestamp Asetym Solar, S.L("GA Solar")签订销售增补协议,该增补协议于2009年1月19日至21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签署。

根据此协议,天合光能将在为期一年内以事先商议好的价格向GA Solar提供20到36兆瓦的太阳能组件,协议中指定的货物发运最近已经开始。

“签订该协议是件令人兴奋的事,这给予了我们与GA Solar之间的长期合作以极大的肯定”,天合光能市场销售副总裁安图乐先生说,“GA Solar计划在意大利,希腊,美国和中东实现新的太阳能项目,他们的母公司会在二十年内支持他们这些项目。相信我们与光伏系统安装商的合作经验可以帮助GA实现扩张计划”

“该协议强调了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战略联盟”,GA Solar战略发展总监Jose Maria Rodriguez Paraja先生说,“这次联手合作保证了技术上的高质量需求,从而能够确保我们成功进入世界各地不同的太阳能组件市场, 天合光能在我们近几年的合作中,满足了我们在产品可靠度,竞争力及产品出色性能方面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