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山东科学院能源所迎接芬兰、德国客人到所交流洽谈

文章来源:山东科学院能源所 | 发布日期:2009-01-2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月14日至15日,来自芬兰的Mr. Werner Raeneva-Roldlauer和德国的Mr. Fritz Gaugenrieder等一行四人来山东科学院能源所进行参观访问,能源所孙立所长与所里部分科研人员与到访的客人进行了交流,并陪同客人到能源所位于历城区的山东省生物质气化发电示范基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交流、考察,客人对能源所在生物质能研究领域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两步法生物质气化发电技术”很感兴趣,双方就项目的有关技术细节、开展商务合作的前景等进行了广泛的磋商。来宾表示将加强与能源所的交流合作,争取在奥地利建一座200kw生物质气化发电示范站,把能源所的技术引入欧洲。此次交流合作,有望将我院能源所的可再生能源技术研究成果引入西方发达国家,将加快能源所先进技术成果的转化和推广,也将扩大山东科学院在该研究领域的影响,必将为以后的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