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新远东中标包西铁路和武广铁路

文章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 发布日期:2009-01-20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9年新年伊始,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在两条新建铁路包西线和武广线工程中双双中标,获得千万订单。这批订单的获得,奏响了远东控股集团投入到如火如荼的铁路建设的序曲。

    据媒体报道,2009年我国铁路全年计划完成基本建设投资6000亿元。从2010年至2012年,铁路平均每年将完成基建投资6000亿元以上,铁路建设项目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2009年,铁路拟安排新开工项目70项,投资规模达1.5万亿元。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远东控股集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远东研发的直流1500v牵引电缆、机车电缆、防鼠、防蚁、耐水、大截面中高压交联电力电缆等轨道交通用电线电缆在多条新建、改造轨道线路上得到了成功的应用,用户反应良好。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铁路建设的政策,远东组织专门力量,确保轨道交通电缆的研发、推广和生产,以从容应对急剧增加的铁路建设用电缆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