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利乐呼市新厂全面采用绿电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 发布日期:2009-01-20 | 作者:李星慧 | 点击次数:

    日前,内蒙古绿电使用先锋企业授证仪式暨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绿电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作为呼市的重要工业项目,利乐呼市工厂已投入试运营,并将于2009年夏季开业,不仅采用利乐最先进的无菌包装生产设备,还是一座全面采用可再生能源的绿色现代化工厂。该工厂将全部采用绿电,年购买绿电量达2,000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6,000多吨。

    据悉,绿色电力是指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如利用风机、太阳能光伏电池等特定的发电设备,把可再生的能源转化成电能。通过这种方式产生的电力,其发电过程中不产生或很少产生对环境有害的排放物,且不需消耗化石燃料,节省了有限的资源储备,更有利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利乐集团负责环保事务的全球副总裁杜锐知(Claes Du Rietz)先生表示:“我们承诺:到2010年,利乐的二氧化碳总排放量将比2005年无条件减少10%。呼和浩特新厂通过全面采用绿电,将成为我们全球范围内年碳排量减量最大的工厂,这无疑将加速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