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痛打“李鬼”太阳雨09品牌保卫战开门红

文章来源:太阳雨 | 发布日期:2009-01-1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9年1月初,太阳雨联合当地工商部门在安徽萧县赵庄和大屯镇两地端掉两个傍名牌售假销售点,坚决痛打“李鬼”,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和太阳雨的利益,赢得了2009年太阳雨品牌保卫战的开门红。

太阳能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由野蛮生长阶段向规范化阶段进军,几千家太阳能企业在大浪淘沙中优胜劣汰,太阳雨经过近10年的发展成为行业内的翘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出口遥遥领先等荣誉于一身的企业。

2008年成为中国十大成长之星之一的企业。在金融危机日益凸显的2009年,太阳雨首开行业先河,以1.028亿夺标央视黄金资源的营销战略更是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其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日益彰显。与此同时,一些非法分子利用“太阳雨”驰名商标,通过不法手段欺骗消费者牟取暴利,“黄金太阳雨”、“香港太阳雨”、“太阳雨风暴”等等,这些傍名牌的“李鬼”也越来越多,越来越猖獗。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太阳雨绝对不能纵容这些“李鬼”,一场持久的品牌保卫战如火如荼进行着,更成为太阳雨发展规划中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2008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端掉了山西永济、安徽淮北、湖北恩师等地的多个造假售假点。2009年,太阳雨还要把打假进行到底,痛打“李鬼”,让他们无所遁形,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