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美堪萨斯州成立新能源联盟 保护生态环境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09-01-1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美国堪萨斯州地方工会,社区农场组织者,环保组织近日宣布成立堪萨斯州蓝绿色联盟。

自从发布新能源项目政策后,堪萨斯州的蓝绿色联盟的设立工作就紧随而至。该组织估计将有超过425家的堪萨斯企业生产与新能源技术有关的零部件。

此次项目由堪萨斯州劳联-产联、土地研究中心、堪萨斯州农村中心、堪萨斯州农业者联盟、清洁能源大联盟和塞拉俱乐部等等共同合作。

从对REPP报道采访中得知,一个无党派的研究小组预测,该新能源项目将为堪萨斯州在新能源领域创造11000个就业岗位。塞奇威克县被认为是将会受益最多的地区之一。

塞拉俱乐部的斯蒂芬妮科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到“利用堪萨斯州丰富的风能资源发展可再生能源经济不仅能生产清洁的能源、提高本州的能源独立性、保护环境,而且还能为广大堪萨斯州市民提供一个健康的生存空间。”

堪萨斯蓝绿色联盟是州级别宪章,主要用于与钢铁工人联合会,美国通讯工人协会,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塞拉俱乐部之间建立全国性合作伙伴关系。该组织旨在创建有助于促进绿色技术发展和加快经济政策实施的机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