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海水源热泵项目喜获国家专项资金扶持

文章来源:生意社 | 发布日期:2009-01-0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胶南市香槟海岸小区利用海水源热泵供热制冷再生资源利用项目,日前喜获国家专项资金扶持。目前,该项目已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等部门可再生资源应用示范项目验收,可获得国家财政部专项资金1280万元,年底前可到位1000万元,这在青岛五个县级市中尚属首例。 

香槟海岸小区规划建筑面积 40万平方米,针对当前城市集中供热的严峻形势,抢抓国家重点推广可再生资源利用项目的有利时机,按照建设部、财政部可再生资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要求,该项目充分发挥沿海地区的地域优势,利用海水源热泵供热制冷技术,可为4000多用户冬天供热,夏天制冷。建成后,仅此一项每年就可节约 8000吨标准煤,不仅改善了市民的居住环境,还缓解了供热企业的供热压力,节约了能源,推动该市的建筑节能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