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远东荣获“服务三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文章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 发布日期:2008-12-2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2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年•新农村高峰论坛”暨“中国三农人物30人”、“服务三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远东控股集团荣获“服务三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三农人物30人”,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代表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席论坛并作“品牌成就梦想 走集约化发展之路”主题发言。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向论坛发来贺信,原农业部部长何康、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人民网总裁何加正为大会致辞。会议对30年来三农建设进行了系统回顾梳理,总结了30年来新农村建设经验成果,展示了优秀“三农”带头人物、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风采,旨在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探索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解决“三农”问题,倡导各界为中国农业、农村发展,粮食增产,为农民增收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与原国家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杜润生,原农业部部长何康,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明祖,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锡文,著名农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杂交水稻研究领域的开创者和带头人袁隆平,华西村的吴仁宝先生等获得了“改革开放30年•中国三农人物30人”荣誉称号。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银鹭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得了“服务三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徐浩然在发言中指出,远东控股集团原本是乡镇企业,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也是农民的儿子,一直以来对于三农就有一种深厚的情怀。远东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持践行吸纳农业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和工业反哺农业三大任务,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无锡远东置业有限公司还斥资 10亿元,分三期在高塍镇范道上马大规模新农村建设项目——远东都市港湾。他认为,品质、品格、品味决定中国企业的下一个30年,品质让人们信赖你,品格让人们尊敬你,而品位让人们喜爱你。未来的发展靠的是集约式的发展,而不是跑马圈地、粗放式的发展,企业应实现注重价格到注重价值的转变、注重利润到注重利益的转变、注重形象到注重行为的转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