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远东获奥体中心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12-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日前,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在北京为远东颁发荣誉证书,表彰远东电缆参加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奥体中心场馆群奥运赛事保障工作,为奥运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远东电缆是全国获得此荣誉的五家企业之一,也是电缆行业唯一的入选企业。

  2006年以来,远东电缆在奥运设施项目招标中连连中标。同时,该公司上下通力协作,严把材料采购、工艺、生产、检验等各个环节,出色地完成了生产供货任务,确保了奥运场馆建设的顺利进行,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据统计,远东电缆共为北京奥运设施建设提供了总价值超过5亿元的电线电缆。如奥运指挥中心、自行车场馆、乒乓球馆、首都体育馆、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等。 除了奥运主体工程在大量使用远东产品外,奥运配套工程地铁四号线、九号线、十号、十一号线,以及三号线等改造项目也在使用远东产品。远东电缆成功保障了奥运会的举行,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