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中科恒源风光发电机,倾倒广交会众老外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7-04-20 | 作者:江创成 | 点击次数:

广交会中外来宾参观了该公司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的风光互补发电路灯工程

广交会中外来宾参观了该公司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的风光互补发电路灯工程


  本届春交会刚一开始,中科恒源公司的一班营销人员就忙开了,公司设在琶洲广交会机电馆展位,二、三天来密密麻麻站满了前来参观采购的中外来宾,几千册资料一抢而空,还要紧急加印。该公司生产的全永磁悬浮风力发电机组和风光互补发电机简直是搅热了整个机电馆。

  众老外看资料和展品还不过瘾,非得等广交会闭馆后,请公司安排他们来到位于广州大学城附近的广州国际生物岛观摩现场工程,于是就有了“路灯下的广交会”。

  据公司的高层管理介绍,广州中科恒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高科技产业化公司,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全永磁悬浮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国家级专家和科学家,拥有并申请填补国际空白的专有技术四项,已申请PCT国际专利保护。公司已有20千瓦及20千瓦以内风力发电机设备制造和一万套全永磁悬浮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的生产线,并已于2006年5月投产。

  在科研开发方面,公司全力研发全永磁悬浮垂直式风力发电机及不同型号全永磁悬浮水平式风力发电机。并着手与国内外风电产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1.5兆瓦以上的大型风电设备,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力创一流的风电企业。

  公司先后在广东阳江海陵岛、佛山罗格围大堤、广州国际生物岛、湖南长沙御景龙城及德馨园、上海金山区等地建立起一批风光互补路灯工程和部分小区亮化供电系统,大大提升了当地的城市形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该公司生产的400W船用风力发电机,具有整机轻便小巧;噪音低;内置智能保护系统;选用高导磁、耐高温材料,大大提高使用寿命等特点。可船上使用,不仅可以供给灯光照明、通讯电台、导航设备等,还可供各种生活及娱乐设施用电需要。也可以用在岛屿、沿海地带、草原等高风速区和较高风速区的陆地使用,尤其适合经常移动的用途。(中国新能源江创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