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发改委:助推可再生能源发电

文章来源:能源经理人 | 发布日期:2007-04-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消息:从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获悉,发改委价格司会同有关部门已于3月22日召开会议,成立了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征收和调配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负责可再生能源电价基础数据的统计、测算和附加调配工作,保证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及时得到电价补贴。

3月16日?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请报送2006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及电价附加征收等有关材料的通知》,正式启动2006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收入调配工作。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价格主管部门统计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省级电网公司和公共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系统经营企业2006年可再生能源上网电量、上网电价和电费结算情况,向省级电网公司统计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征收情况,并对上述情况进行核实、汇总后统一报送国家发改委。

据《中国产经新闻》记者了解,在2006年6月30日出台的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提高0.25元的调整方案中,就已经包含了可再生能源附加。可再生能源包括水能、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