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能金云亮相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7-11-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11月7日—9日,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S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能金云集团携旗下品牌悉数亮相,为行业贡献出一场能源领域的智慧盛宴。展台现场吸引大批观众驻足查看垂询。

为表彰在智慧能源产业创新与能源互联网建设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全面展现智慧能源产业与能源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及示范应用优秀项目,大会同期评选出2017年度能源互联网行业优质企业及项目名单,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7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年度先进企业”称号,旗下项目金海重工获评“2017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年度优秀项目”。

SEC是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吸引了政府机构、行业专家、企业的大力关注及倾力支持,已经成为行业中规模、覆盖面及影响力都极大的国际博览会。

能金云应邀参与展会,也是行业对其实力和影响力的肯定。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资产开发服务提供商,能金云依托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多年积累耕耘,应用中能工业智慧技术研究院独家打造的DPEN数据平台,利用物联网思维打破新能源领域传统经营模式,联手金融机构,搭建起国内首家能源互联金融平台,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智慧绿色能源资产投建及资产金融化服务。

在能金云展台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如何利用技术驱动,科学选址、搭建能源项目,并智能化监控项目运营状况,打造集物联网+智慧化+金融化于一体的绿色能源生态圈。

除能源行业人士外,能金云还吸引到富有前瞻性的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关注。随着新能源领域的优质金融属性逐渐被人们所认识,金融机构进入这一领域的愿望很迫切,但是他们需要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其进行资产与风控管理,能金云能够帮助投资机构与绿色能源项目对接,让投资方最快找到最具投资价值、风险最低的绿色能源资产,提升融资效率,让金融机构获得稳定而安全的收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