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捷克为太阳能加存储项目提供补贴奖励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7-05-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捷克工业和贸易部正在通过具体的激励计划支持采用太阳能加储存的解决方案,每千瓦光伏必须与至少5千瓦的存储容量相结合。

5月底之前,捷克政府接受第一批申请,并且筹备今年下半年开启新一轮。

据悉,第一批申请,捷克政府将拨出5亿加元(2030万美元),每个申请项目的最大补贴金额为3000万加元,最低为5万加元。工业部将在明年秋天公布本轮选定的项目。

当地协会SolárníAsociace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捷克光伏累计装机容量约2.08GW,其中住宅光伏并网4.83MW。2014年和2015年新增光伏装机分别为2.6MW和1.1MW。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