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DMS CSP太阳能技术:以低电力成本满足电力需求

文章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6-05-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德国FRENELL公布白皮书描绘直接熔盐传热(DMS)聚光太阳能发电(CSP)技术的经济作用及其主要应用。

作为一项重要的技术突破,白皮书展示了DMSCSP电站电力成本如何低至0.05美元至0.07美元每千瓦时,热能储存高达15个小时以上。

FRENELL首席执行官MartinSelig表示:“风电和光伏目前每单位电力成本最低,然而,由于这些可再生能源的易变性,无法完全覆盖电力需要曲线。”

DMSCSP电站电力价格比气体或燃煤发电厂的电价要低

“目前,火电厂仍需要填补电力供应缺口,DMSCSP电站能满足电力供应需求,价格比气体或燃煤发电厂的电价要低,可提供最低价格。”

DMS技术已经历经三年开发和测试,已形成FRENELL的CSP项目开发和全球各国阳光地带交钥匙EPC项目的的基础。

FRENELL首席技术官表示:“将不同行业的技术和组件进行转移,并与高度模块化、低成本的CSP系统进行结合是DMS开发的总体方针。”

FRENELL公布的此份白皮书中还介绍案例提供最合适的DMS应用,并且介绍其相较于碳电站的优势,并为能源政策制定者和财务投资方提供第一手咨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