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第四轮德国光伏招标平均价7.41欧分/千瓦时

文章来源:pv-magazine | 发布日期:2016-05-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来自德国联邦网络局的资料显示,德国第四轮大型光伏招标的中标价格继续下探,仅为0.0694-0.0768欧元/千瓦时,远低于0.08欧元的目标价位。

与前几轮不同的是,中标人将不会得到一个基于最高中标价的统一上网电价。取消统一定价的原因,是针对前几轮一些投标人因为知道所有中标者将获得一个统一的上网电价,故意在投标时报出一个极低的价格这种现象。此次招标,共授予了21个光伏发电厂项目,总产能为128.21兆瓦。所有的项目中,有96兆瓦将安装在两个州,其中有七个项目在勃兰登堡,六个在巴伐利亚州,有37MW将安装在巴伐利亚的耕地上。此轮招标不再将农场项目的总装机容量限制在10兆瓦以内。125兆瓦的第五轮招标将在8月1日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