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欧巡展与Intersolar Europe欧洲强强联手:打造2016年最重要的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文章来源:newsletter@sunwindenergy.asia | 发布日期:2015-07-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全球最大的国际光伏大会欧巡展(EU PVSEC)将与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欧洲在慕尼黑的同一个场地同期举行。届时,两大展会将保持互相独立的关系。双方将通过同期举办的方式打造全球太阳能领域的顶级展览会。

欧巡展:自1977年起,分别在欧洲的不同场地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研发会议,欧巡展一直是研发和光伏领域的专家青睐的国际聚会平台。今年的欧巡展即将在汉堡举行;届时,专家们将围绕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发表1,370场演讲,并且重点关注最新的技术和系统、最具创新性的材料、政策框架、中长期发展战略及发展潜力。欧巡展是连接科技专家、业内人士及政策制定者的桥梁。

Intersolar Europe欧洲是全球太阳能领域领先的展览会。通过与欧洲最大的电池及储能系统展览会ees Europe欧洲的联合,Intersolar Europe欧洲已发展为国际太阳能领域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项目开发商、投资商及安装企业的聚会平台。

2016年,太阳能行业的两大展会将在同一个地点同时接待国际观众。2016年6月21日-24日,观众和与会代表将在慕尼黑全面了解太阳能领域:从科技到最终的产品。

在同一个场地同期举行的欧巡展和Intersolar Europe欧洲将通过以下措施巩固欧洲的地位:打造战略与信息平台,展示光伏与储能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以及最近的市场发展动态。

同时,在同一个场地同期举行的欧巡展和Intersolar Europe欧洲将向展商、与会代表及观众全面展示相关的产品和信息,并且帮助他们在慕尼黑与全球太阳能领域的业内人士完成全年度最高效和最有价值的业务洽谈。

预计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约4,000位与会代表及演讲人和40,000位专业观众出席2016年的展会。

关于欧巡展

欧巡展是光伏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在过去30多年的时间里,欧巡展已发展成为研发和光伏领域的专家青睐的年度聚会平台。

科技、行业与政治将在欧巡展的现场形成独一无二的联合,共同探讨技术创新、最新的研究成果、战略、经济、政治框架以及光伏领域的未来发展。

欧巡展拥有全球最高品质的项目:每年,主办单位邀请约200位国际光伏专家组成一个科技委员会,确保会议项目的品质。今年,来自86个国家的6,500多位作者及合著者将在2015年欧巡展的现场发表1,370场演讲。

2015年欧巡展将于2015年9月14日-18日在汉堡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er Hamburg,CCH)举行。

关于Intersolar

Intersolar系列展览会遍布4个大洲,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人士和相关企业,旨在促进能源供应领域对太阳能的利用。Intersolar Europe欧洲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展览会,每年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Messe München)举行。

展会和会议主要关注太阳能光伏、光伏制造技术、储能技术及太阳热能技术。Intersolar自首次办展以来,已经成为全球太阳能领域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及合作商最重要的行业平台。

2015年,1,000家国际展商和超过38,000位专业观众参与了Intersolar Europe欧洲。1,500位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行业的热点话题,并重点分析了技术、市场及监管环境的发展和变化。具备20多年办展经验的Intersolar拥有独一无二的能力,能够将来自全球最重要太阳能市场的业内人士聚集在一起。

Intersolar系列展会与研讨会分别在慕尼黑、旧金山、孟买、北京和圣保罗举行。同时,以上展会的主办单位将在全球各大新兴市场举行Intersolar峰会。

2016年,国际电池、储能系统及创新产品展览会ees Europe欧洲将第3次与Intersolar Europe欧洲同期举行。ees Europe欧洲全面覆盖创新型电池和储能技术的完整价值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