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太阳能行业将相聚北京共同参与2015 Intersolar China中国

文章来源:newsletter@sunwindenergy.asia | 发布日期:2015-03-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德国弗莱堡/普福尔茨海姆&中国北京,2015年3月12日——太阳能行业已迫不及待地将目光投向北京。2015年,中国政府将部署编制“十三五”规划(2016-2020),将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中国和国际太阳能行业的发展方向。在此背景下,拟于2015年4月1日-3日在北京举行的Intersolar China中国将主要关注当前的市场发展情况。展会及研讨会将第二次与中国光伏四新展(CIPV Expo China)及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lean Energy Expo China)同期举行。在此期间,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CIEC)的观众有机会通过300多家展商了解最新的技术、太阳能产品及服务、储能、电网技术、生物质能及风能。

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太阳能市场。2013年,中国的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为13GW,2014年,这一数据增长了10-12GW,中国在新增光伏装机容量方面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根据中国国家能源局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国的新增光伏装机容量将接近30GW。事实上,国家能源局希望能在今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15GW。

点亮中国及亚洲太阳能市场
去年,为满足不断提高的能源需求,中国政府宣布了一项能源改革措施,即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因此,参与Intersolar China中国的业内人士将非常期待“十三五”规划的出台,以明确了解中国政府关于能源结构和排放权交易制度的新规定。同时,太阳能行业希望政府能推出新政,进一步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装置的发展。2014年,分布式光伏发电装置的增幅并未达到行业的目标。

Intersolar China中国研讨会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北京皇家大酒店(Radisson Blu Hotel)举行。届时,60位国际专家将与500位与会者共同探讨行业现状、最新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Intersolar China中国研讨会是行业、政府代表及政府机构的年度聚会平台。主办单位将围绕中国、日本、印度及东南亚国家太阳能市场的发展趋势举办两场会议,组织与会者探讨中国太阳能市场在业务模式和融资模式方面的新机遇。另外,还有集中关注以下话题的其他会议:电池与模块技术、储能与生产技术、与光伏发电装置及发电厂规划、建设和运行相关的案例分析及实用技巧。

与可再生能源相关的丰富展品
中国光伏产业联盟(China PV Industries Association,CPIA)秘书长王博华表示:“今年,Intersolar China中国将再次围绕国内外太阳能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发表有价值的演讲和组织讨论。我们希望通过与中国光伏四新展及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的合作,发挥整个行业的协同效应,并且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及其他行业的发展提供思路。”Intersolar China中国将第二次与中国光伏四新展及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同期举行。同时,展会将全面展示可再生能源领域,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储能及电网技术。4月1日-3日,预计约300家展

商和10,000位观众将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与展会。

如需了解与Intersolar China中国相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solarchina.com

了解与Intersolar China中国相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solarchina.com


关于Intersolar

Intersolar展会跨越四大洲,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展览会系列。展会联合了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和企业,旨在提高太阳能在能源供给中的份额。

Intersolar China中国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及会议。Intersolar China中国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与中国光伏四新展同期举行。

Intersolar China中国展览会及会议将主要关注光伏、光伏生产技术、储能和太阳光热技术。Intersolar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及太阳能领域相关合作伙伴最重要的行业平台。

已有20多年历史的Intersolar具备与众不同的能力,能够吸引来自全球最具影响力市场的太阳能业内人士。Intersolar系列展会及会议分别在慕尼黑、旧金山、孟买、北京和圣保罗举行。自2014年起,主办单位将在新兴市场和成长市场举行Intersolar Summit峰会。

了解与Intersolar China中国相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solarchina.com

主办单位

Intersolar China的中国本地主办单位为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国际合作方分别为德国太阳能国际促进有限公司(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 GmbH)和德国弗莱堡国际管理和营销有限公司(Freiburg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GmbH,FMMI)。

中国光伏四新展的主办单位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国际联络:
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 GmbH | P.O. Box 100 170 | 75101 Pforzheim, Germany
Claudia Pang | 电话:+49 7231 58598-218 | 传真:+49 7231 58598-28 | pang@intersolarchina.com

中国联络: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 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100028)
俞亮 | 电话:+86 10 84600-392 | 传真:+86 10 84600-394 | yuliang@ciec.com.cn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