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灵活而不失兼容——阳光电源太阳能逆变器适用于主流监控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12-2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近日,记者获悉,欧洲最新的市场应用报告显示,亚洲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可完全匹配Meteocontrol, Skytron 及Solarlog公司的监控系统。

据记者了解,监控系统使得光伏发电系统的运营管理更为简单便捷,能及时地将维修及维护信息反馈给接收器。因此,监控系统不仅可以提高电站性能,也在光伏电站中扮演着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光伏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专注于新能源电源领域15年,深厚的技术沉淀为产品的性能质量提供了可靠地保证。目前阳光电源逆变器产品系列较为完善,中小功率逆变器有:SG2K5TL,SG3KTL,SG4KTL,SG5KTL,SG10KTL,SG12KTL,SG15KTL,SG20KTL,SG30KTL;大功率逆变器有:SG100K3,SG250K3,SG500KTL,SG630KTL;还有专用接线盒PVS-16M等。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产品均使用了统一的通讯协议,兼容性好,能够被市场广泛接受和传递,这意味着一旦通讯协议及通讯平台测试成功,整个家庭都能使用这几款逆变器产品(包括在未来面市的产品)。更进一步,针对大型电站而言,接线盒PVS-16M已在Skytron监控系统中取得了测试成功。

除了常规数据传输与监控,使用阳光电源的产品还可方便地实现电源管理功能。在德国,所有的光伏电站都必须遵守可再生能源法案,而逆变器也应达到VDE AR4105 和BDEW(“中压电网并网电站技术指令”)的要求。在某些情况下,电网公司也需要满足电源管理的有功闭环解决方案的要求。这些要求正逐渐成为市场发展趋势。

市场表明,阳光电源的逆变器与Meteocontrol, Skytron和Solarlog公司的产品完美兼容,与合作伙伴实现了双赢,这也为阳光电源的客户提供了供应商及应用方面的更多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