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欧盟数亿欧元支持建设太阳能发电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solarF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12-12-1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欧盟宣布将用12亿欧元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包括超过2亿欧元将用于在希腊以及塞浦路斯开发CSP项目,还包括使用820万欧元在比利时开发智能电网项目。

欧盟NER300项目第一阶段拨发的资金是使用拍卖销售3亿吨碳信用额得到的收入。此信用额度是根据欧盟排放交易机制NER配比发行的。

此项资金是和能源输出目标以及知识共享相关联的,并可以使用分期付款进行来购买碳信用额。对于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其建设资金比同样规模传统能源发电项目高出的部分,基金可以支付高出部分的一半以下的资金。而那些示范项目的另外资金则来自私人或者欧洲成员国投资。

Slim智能电网项目将使用5个智能电网模块来分配分布式电站发送的大量电力为比利时Lommel市供电。

而位于赛布鲁斯拉纳卡以及希腊芙罗利娜的CSP项目获得成功。两个项目各耗资4660万欧元以及4460万欧元。此外位于希腊克里特岛Atherinolakos以及西班牙巴达霍斯CSP项目项目各耗资4210万欧元以及7000万欧元。

欧盟估计NER300项目将增加10TWh发电量,确保了超过20亿美元投资并在未来三到四年提供了上千个建筑业工作,并在项目完工后提供1000个永久就业岗位。

NER300第二阶段将会拨发第一阶段的剩余资金以及销售剩余的1亿吨NER碳信用额所得收入。(编译:David)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