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集成应用

以色列在石油泄漏地附近建太阳能电站

文章来源:newsletter@sunwindenergy.asia | 发布日期:2014-12-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讯:2月4日以色列发生了史上最严重的漏油事件,几百万升原油被倾泄在了灼热的沙漠中。目前,一项大型能源计划正在进行,旨在帮助国际社会减少对石油能源的依赖。

这片被称作“艾略特地带”的区域是以色列最大的太阳能场。计划到明年实现满足当地55000名居民白天的能源需求,而到2020年满足他们所有的能源需求。 

  该地区八个商业太阳能发电场是大型能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的是减少全球对这种黑色液体的依赖,它使以色列大片沙漠带遭受污染。该计划还包括建立一个示范村庄,其所需能源完全来自可再生能源。此外, 还将建设一个清洁能源高科技初创公司孵化园。 

  “我们有着充足的阳光和开放的场地,所以这项计划最适合我们。”埃拉特-艾略特可再生能源计划署的首席执行官多瑞特·贝内特(Dorit Banet)说。该计划署是当地的一个政府机构,任务是将该地区改造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的研发中心。 

    每个圆顶可以容纳20个学生,无需暖气。其他所有能源来自于集体农场回收中心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圆顶的设计者,Lotan的居民亚历克斯?西塞斯基(Alex Cicelsky)说:“这样的住建目的是耗能少,碳足迹小。” 

  该计划同时也鼓励通过其初创企业孵化园来传播可再生能源理念。企业孵化园目前有六家处在成立早期的公司,它们都致力于研发新能源技术。其中一家正努力提高太阳能电热板的效率,另一家试图将风轮机和太阳能电热板结合。 

  可再生能源计划希望这样的技术能够在以色列和世界各地广泛传播。但同时,努西诺说,太阳能首先应造福那些曾经为能源纠结现在却被能源污染的地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