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集成应用

博世热力技术:光明的发展前景

文章来源:newsletter@sunwindenergy.asia | 发布日期:2014-03-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去年,博世热力技术在暖气设备、气候技术领域以及热水加热系统方面的全球销售额增长了2%,达到了31.2亿欧元。同样,公司预计在2014年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正如一则报告所言。

尽管处于欧洲核心市场中一个经济并不景气的艰难地位,但公司对过去一年的发展十分满意,博世热力技术管理委员会的董事长UweGlock如是说道。“我们可以决定性地优化我们的价格定位。因此,2014年我们将加强自身实力,争取有利的市场地位,尤其是作为住宅热力系统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扩大市场。”

在英国、土耳其和俄罗斯的销售十分可观,同样,博世也期待德国市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进一步得以复苏。在西班牙、葡萄牙、波兰以及捷克,销售额也在逐渐回升。与之相比,法国、比荷卢联盟以及意大利的需求有所回落。纵观全球市场,尤其是中国,是该公司年增长超过50%的销路担保。

对于未来的规划,博世首先期待在智能加热领域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智能加热通过暖气设备的联网系统,即通过智能手机例如手机上的APP对此加以控制。Glock说:“这项技术的开发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强烈地改变市场,并使得新的服务业得以实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