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会展信息

中国国际新能源、新光源技术装备博览会

文章来源:763279283@qq.com | 发布日期:2016-06-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邀 请 函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协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鄂尔多斯市科技局、

          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装备制造基地管委会

展览时间:2016年 9月15-17日

展览地点:鄂尔多斯市国际会展中心

一、展会宗旨 

随着全球光伏产业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和市场应用的不断拓展,鄂尔多斯地区对新能源、新光源的需求也在大幅增长。为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将太阳能新能源光伏产业确定为本市重点和大力扶植建设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市政府充分利用鄂尔多斯市太阳能资源高度富集优势,极大释放西部大开发政策能量,通过政府主办展览会的形式为业界搭建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新光源最新技术与产品的交流平台,项目招商、贸易洽谈的合作平台,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将鄂尔多斯市打造成为中国大西北一流的新能源、新光源国际产品集散地和交易中心。

二、展会活动

1、论坛

展会期间举办“光伏信息技术与工程国际论坛”,由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牵头并邀请欧、亚、美地区行业界领袖、产业界CEO、学术界权威专家、市场分析专家、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及行业内代表共同参与,从不同角度展望解析新能源、新光源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同时邀请相关行业组织与机构到会与参会代表共同分享新兴市场的最新政策与发展策略。

论坛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紧紧围绕政府与光伏企业在管理与发展模式创新、产品技术创新、产品交流基地和完备的信息沟通体系建设,确保现代光电新产业可持续发展进行广泛深入探讨。为太阳能资源综合开发,寻找一条清洁高效绿色能源之路。

2、贸易采购

本届展会更加注重展商服务,为展商提供便捷优质、全面细致的现场服务工作,更好的促进与会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创建一个更加有效的交流、合作共赢平台。会议期间,鄂尔多斯市政府将率政府采购团进行现场采购,大会为专业买家设立产品采购区,搭建采买一对一的洽谈空间和“绿色商贸通道”。

3、采购产品类别:

晶硅系列:太阳能电池板(单晶硅、多晶硅、500兆瓦左右)

柔性太阳能电池板(薄膜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专用逆变器(直流220V-380V);

各种太阳能发电设备冲电控制器;

各种太阳能发电设备储电设备(能在极寒气候下正常工作);

太阳能追踪系统(单轴、双轴);

各种太阳能电池板生产辅料(太阳能玻璃、EAV膜、各种衬板等);

太阳能发电系统生产检测调试设备(光电池检测设备、电池片切割设备、电池板层压设备、仿真太阳高、低温试验箱等);

4、产品评优颁奖:

为鼓励更多企业产品创新,本届展会设产品创新奖,展会期间将由主办方与专家一起通过征集、初选、投票、最终评选出产品创新奖项,获奖证书在隆重的颁奖晚会上颁发(评奖材料另发)。

三、展会规模、展示内容

展示面积:10000平米

展示内容:光伏产品制造设备及测量仪器;

光伏产品生产原料及配件;

光伏发电系统及配套产品;

光伏创新示范工程及示范园区;

光伏产业招商及产品采购;

四、观众邀请

重点邀请国内外政府机构、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电力建设部门、规划设计单位、新能源开发企业及设备制造厂商等单位的相关专业人员和专家参观展览并参加论坛。

五、参展要求

1、参 展 费:国际标准展位8500元/个/展期;

2、展位配置:一桌两椅、射灯。纸篓、围板、地毯、楣板、电源(220V/10kw)清洁保安服务、企业介绍(刊登在展会会刊中);

3、室内空地36平米起租(场地不含任何设施);

4、论坛演讲:50000元/30分钟;需召开专题技术讲座或新产品推介会的请向组委会申请;

5、大会特诚征赞助及大会各类证、卡、袋冠名单位,具体方案备索;

6、会刊广告: 规格为210mmX145mm,彩色铜版纸印刷 ;

封底:20000元 封二:18000元 封三:16000元 彩色插页:8500元

黑白内页:6000元 整版文字:4000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