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会展信息

第四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

文章来源:深圳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07-12-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批准单位:

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深圳市人民政府
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局
 国内主办: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国际绿色产业组织、
中国科学院、深圳市太阳能学、《太阳能采购指南》                                                                                      
 承办单位:

中德会展经济协会                                              
深圳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太阳能研究所、上海太阳能学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
德国光伏杂志协会、浙江省太阳能学会、深圳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
深圳市节约与综合利用办公室、深圳市照明学会、深圳市光电学会
深圳市电子学会、深圳电视台、广东卫视台、中国可再生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生产力(深圳)咨询有限公司
意念邦(ldeaworld)全球直播中心、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深圳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义玻璃、上海彪地实业有限公司、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雷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solarexpo.com.cn          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
亚洲专业太阳能光伏的先驱者-德雷斯        引领太阳能行业开拓市场走向全世界
第四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是经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国际绿色产业组织、中国科学院、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太阳能采购指南》主办,中德会展经济协会、深圳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展会。也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和我国太阳能光伏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2007年在深圳举办的第三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已汇集了国内外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光电产品、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风力及生物质能发电等方面产品。主要展商来自国内外及港澳台的部分国际知名企业。参展企业200多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15000人,其中国内观众51.7%,国外观众25.8%,港澳台22.5%。展会得到了行业领导和专家的认可;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石定寰、中国科学院院士闻立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主任赵玉文、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辉教授、国际绿色产业组织商一民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高国辉、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黄荣芳、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委议员吕明华、北京太阳能研究所谢光明、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文霞、深圳市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办公室岳雷主任、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秘书长张囡囡、上海交大太阳能研究所所长崔容强教授、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陈少纯院长、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潭毅教授、深圳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曹复东主任、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张涞临副局长、、深圳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王晓星副局长、深圳市发展和改革能源规划处蔡羽处长、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徐晓峰处长、深圳市建设局高尔建处长、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朱建国处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第四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定于2008年11月8~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国内相关领域的主导企业参展,精心组织好技术交流活动,加强各项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组织更多的用户、专业观众到会。同时,加大对展会及参展企业的宣传力度,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商机和技术信息服务。
热忱的欢迎您参加“第四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
 
———雄厚的办展实力,先进的办展经验,卓越的行业声誉
———系统有力的全球推广计划,保证参展商、买家邀请的专业性和丰富性,构筑富有成效的贸易平台
● 主办单位联盟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巴基斯坦、西班牙等国际采购集团、商会协会、媒体的全力支持和推广。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专业采购商及买家观众60%来自国外及港澳地区。
● 《环球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香港时报》《香港大公报》《中国新能源》《太阳能》等杂志及网络媒体:中国新能源网、阳光能源网、中国可再生能源网、中国太阳能网、深圳人民广播电台、深圳新闻网等作为宣传前沿阵地,全力推广展览会。在深圳交通主干线深南大道唯一的广告牌做3m*50m大幅广告。 [NextPage]
●借助政府政策和行业优势开拓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出口市场,收集买家需求信息及公布参展企业展品清单,邀请国外太阳能光伏工程企业、采购商、招标活动与参展商面对面地进行对接和互动,提升供需方配对的成功,为参展商提供最大商机。能确保展会拥有高质量的观众;能为参展商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和免费的网上宣传。
●我们将通过电视台、新闻发布会、展览快讯、综合性的广告宣传及网络宣传等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使参展商得以定期地与目标客户进行联络沟通。
 
本届展览会将组织参观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并网光伏发电站,通过现场演示、展览、论坛和现场采购会,为业界提供多渠道高层次的深入交流合作平台。预计展会将吸引万名专业买家、企业领导、经贸人士、科技人员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和采购。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