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会展信息

2006第二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市场推广部 | 发布日期:2006-11-22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由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深圳市太阳能学会、深圳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将于12月23~25日在深圳国际园博园隆重举行。业内专家认为,此展会的举行将为深圳太阳能产业乃至全国太阳能产业的长足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太阳能以其环保、经济、可再生性等优势,一直以来受到国家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随着其产品的升级和技术的提高,以及石油、煤炭等传统能源的日益匮乏,国家能源部门对太阳能的利用达到了空前的重视,将其列入我国“十一五”期间重点产业加以推动发展。

据了解,全世界约72%的太阳能光电小产品厂家主要集中在深圳及周边地区,各式各样的太阳能产品都标上了“深圳造”的字样。深圳市的太阳能光电产品年产值超过去20亿元,出口金额近2亿美元。但产业要实现升级和跨越性发展,拥有一个高品质的贸易平台已成当务之急。

受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太阳能学会、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和深圳市国际园博园的邀请,已有多年在太阳能行业成功办展经验的深圳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欣然来到深圳办展以促进当地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李彬祥介绍,目前展会的招展工作已圆满结束,其火爆程度大大出乎主办方意料,其面积达到8万平米。来自全国各地如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公司、深圳市拓日电力电子科技公司、深圳南玻幕墙及光伏工程公司等近200家企业强势加盟。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2006年全国硅材料和太阳能电池研讨会”及“2006年太阳能科技年会”等多项活动。
据了解,由于宣传的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届时,数千位国内外专业买家将应邀参加,这为展会的圆满成功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