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热动态

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举办 中海阳力推光热发电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02-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月17日,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论坛光热发电分论坛的承办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曾少军在此间介绍:第六届论坛旨在全面分析当前新能源产业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的途径,积极探讨未来的发展道路,为新能源产业界高端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第六届论坛将首次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和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能源●分享中国机遇”,定于4月13日至14日在京举办。本届论坛将包含开幕式主题论坛、太阳能光伏产业领袖论坛、光热发电论坛、新能源金融与投资论坛等10个主分论坛。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欧盟、中东地区以及中国内地的35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报名参会。

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胡磊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简要介绍了中国的光热发电发展现状和中海阳在光热发电领域的战略布局。胡磊表示:作为中国光热发电产业的开拓者,中海阳在成都的光热发电聚光镜等相关光热发电设备的生产基地正在加速建设,同时也在积极拓展光热发电的相关项目。中海阳承办本届光热发电分论坛,力求通过此平台促进光热发电业界的交流融通,从光热发电所涉及到的各个层面的技术和金融投资等多个方面共同探讨光热发电的现状和未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