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云南首个光伏全产业链企业项目在曲靖投产

文章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 发布日期:2023-12-26 | 作者: | 点击次数:

12月24日,晶澳科技曲靖基地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是云南省曲靖市首个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是打造硅片、电池、组件、光伏电站的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关键项目,也是云南省首个光伏全产业链企业项目。

该项目位于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子硅产业工业园区,占地851亩,总建筑面积41.7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5亿元,具备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的能力。该项目的投产,标志着晶澳科技在云南曲靖率先实现光伏全产业链发展,形成产业闭环,为曲靖打造千亿级绿色硅光伏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云南曲靖为建成“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积极融入国家“双碳”战略,围绕光伏全产业链建设,大力引进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项目,完善产业协同配套服务,持续优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