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双良节能与新特能源及其子公司签订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

文章来源:双良节能 | 发布日期:2022-07-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7月12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近期与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特晶体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新特硅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合同约定2023年至2030年双良硅材料预计向新特能源及其子公司采购多晶硅料20.19万吨。

双良硅材料于2021年开始布局大尺寸单晶硅片业务,随着项目建设推进顺利,公司在2022年底将具备40GW+产能的投产条件,在手订单充足。为确保公司已签大尺寸单晶硅片销售长单在未来的如期交付,公司签订了本次采购合同。

作为国内主要光伏多晶硅生产商的核心设备供应商,双良节能通过多晶硅还原炉等核心设备,已与新特能源建立了多年的业务合作关系。去年9月,双良节能与新特能源及其新疆和包头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了8.22万吨多晶硅料长单采购合同。

未来十年,在协作创新共同推动国内光伏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双良将更好地依托新特能源等晶硅生产企业在硅料领域深厚的沉淀优势,获得稳定的高品质硅料供应,为双良硅片的生产制造提供可持续性的有力保障,同时形成更好的供应链优势,控制成本、保证产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