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阳光电源“阳光林”项目落地大熊猫国家公园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2-04-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4月8日,阳光电源联合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在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启动500亩“阳光林”种植生态项目,共同助力大熊猫小种群等野生动物生命廊道重建与生态修复。

因地震、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园区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生态环境碎片化、孤岛化严重,小种群生存繁衍陷入困境。根据项目规划,阳光电源每年将在廊道内种植100亩适生乔木和可食竹林,同时招募培训社区生态护林员,开展监测保育,测算碳汇量。项目计划5年建成5个栖息地修复点位,总种植规模500亩,未来30年预计可吸收CO?约7500吨,为区域4.5万亩内潜在栖息地生态恢复提供示范。

一直以来,阳光电源以“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为使命,不断推进自身业务与可持续发展深度融合,推动了煤矸石区修复、重金属土地治理、煤矿沉陷区改造等综合应用创新,并积极投身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关键行动,致力全球气候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修复,为践行“绿色使命成就美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