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东方希望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东方希望集团 | 发布日期:2022-03-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嘴山市分会场举行。

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是东方希望集团在宁夏打造的集光伏新材料、新能源、农光互补等上下游一体化循环经济全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50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规划建设年产12.5万吨多晶硅、14.5万吨工业硅以及10GW单晶、10GW切片、10GW电池、25GW组件等。按照一次规划、分批建设的原则,最终将建成年产40万吨高纯晶硅、49万吨工业硅以及单晶、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的上下游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一期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900亿元,解决就业约1万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