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4月20日起生效 印度正式解除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禁令

文章来源:索比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20-04-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确诊病例只有500多例的时候,印度开始实施了为期21天的全国封锁令,至4月14日,印度封锁令已经到期,但是疫情并没有被完全控制,确诊病例从3月24日的536例突破了1万例。更为严重的是,封锁令带来了非常严重的次生民生灾难,多达4亿贫穷人口的穷困问题和经济下滑问题已经让印度不堪重负,莫迪政府已经开始讨论要复工了。

4月14日,莫迪政府宣布把封锁令延长到5月3日,而且管控措施更为严格,但是开始对全国疫区进行区别对待了。

4月13日,印度政府各部长级官员已经全部复工,正在制订启动经济计划。据印度官方发布的声明,第一批重启的包括国防、电子、纺织、汽车和关系国民民生产品的行业。

根据修订后的指南(自4月20日起生效),所有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公共事业,商品供应,电子商务和货运服务也将获得禁售豁免。

值得注意的是,道路、灌溉项目、建筑物和各种工业项目的建设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也将被重启。

不过,飞机、铁路和公路旅行、工业和商业活动等行为还是全国性的被禁止。

此前Wood Mackenzie预测,由于全国封锁,印度可能面临超过21.6%或3GW的太阳能光伏和风电装置建设延迟等风险。同时,将2020年印度光伏装机量预期下调至8.9GW。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