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光伏业又见巨鳄!日本化工巨头宣布进军光伏市场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20-03-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随着平价时代开启,光伏产业是真的成了香饽饽。

继石油巨头道达尔之后,近日,日本化工巨头出光兴产宣布,将参与菲律宾布拉干省的大型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8.9万千瓦,预计年内投入商业运营。

该项目是出光兴产参与的菲律宾首个光伏电站开发项目,将通过向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owerSource公司子公司投资的方式实施。除PowerSource公司外,投资方还有菲律宾最大电力公司马尼拉电力集团和新加坡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Sancyp的子公司。电站建成后,所发电力均由马尼拉电力集团购买。

出光兴产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海外发电场的开发项目,目标是电力需求有增长前景的北美和亚洲地区。

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是成立于1940年的老牌巨头,是日本最大的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世界五百强之一,与此前高调入局的道达尔属于同行,是第二个大举进军光伏行业的国际石化巨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