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智利最低电价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报 | 发布日期:2020-03-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可再生能源资讯网站“可再生能源世界”报道,西班牙光伏电站开发商Solarpack近日宣布,其在智利开发的123兆瓦的Granja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据了解,Granja电站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中部塔拉帕卡地区,总投资超过1.1亿美元,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为其提供了高达9100万美元的长期无追索权融资。2016年,Solarpack中标该项目,并报出了全球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历史最低电价,约合2.91美分/千瓦时。这一价格将大大降低智利家庭的电费支出。

目前,智利配电公司已与该电站签订长期购电协议(PPA),协议拟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Solarpack首席执行官PabloBurgos将该项目称为“重要的里程碑”。他强调:“智利是Solarpack的基本市场,我们大量投资诸如Granja一样的电站资产就是最好的佐证。公司将继续坚持在智利发展光伏技术,会进一步加大在智利的项目开发力度,这也将是公司未来市场拓展的重要支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