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天合光能40座光伏电站进入第七批国补名录

文章来源:天合光能 | 发布日期:2018-06-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6月15日,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2〕102号)和《财政部关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实行按照电量补贴政策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建〔2013〕390号)要求,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列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并在财政部网站上予以公布。

在财政部网站上公布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中,天合光能40座光伏电站进入国补名录,加上第六批补贴目录中的90MW托克逊一期项目,天合光能累计进入补贴目录项目量已达940MW,占天合光能中国区已并网电站总量的62%以上。就在不久前,天合光能中标了长治、铜川两地共计500MW技术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的陆续发放,对电站现金流的改善将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光伏企业对行业发展的信心。

天合光能相信,国家支持光伏产业的决心不动摇,光伏电站在我国的广泛应用,将为能源变革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天合光能始终坚持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向全世界提供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