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美国太阳能市场的变化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 发布日期:2017-12-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根据GTM Research的一份新的报告,今年美国家庭的太阳能装置大幅减少,这是多年来出现首次下降。2017年美国太阳能市场与去年相比,第三季度住宅太阳能装置同比减少了51%。

根据报告,非住宅太阳能光伏是太阳能市场中唯一预计在2017年实现增长的部分。报告指出,这一增长是由于项目被迫在利率和激励结构改变之前在特定市场进行安装等原因。

就住宅光伏而言,预计2017年是有史以来唯一出现同比下滑的年份。GTM Research预计到2019年才会出现反弹,并表示2018年也可能同比下滑。市场整体仍然非常不确定,明年有很多因素可能对其产生重大影响。

就今年而言,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的开发商正在迅速推进非住宅板块的增长,以便在可用的时候利用国家激励机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