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阿特斯携手以色列财团融资布局当地太阳能市场

文章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 发布日期:2017-10-20 | 作者: | 点击次数: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7年10月17日发布新闻披露, 集团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近日和以色列保险与金融行业前五大财团之一的盟拉米弗泰奇控股有限公司(Menora Mivtachim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盟拉集团)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阿特斯和盟拉集团双方将联合融资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8亿元)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公司,发展以色列光伏发电市场业务。双方将投资相同金额。该合资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对以色列当地的光伏电站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和建设、以及控股电站所有权等,并给以色列电力局批准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招投标项目、太阳能电站开发项目提供融资。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化国际化的太阳能公司,阿特斯一直积极布局全球太阳能市场。中东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近年来光伏市场发展迅速,是一个充满潜力的新兴市场。阿特斯很高兴与以色列顶尖金融财团盟拉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阿特斯在开拓以色列太阳能光伏市场方面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功。本次合作是世界一流光伏电站开发商阿特斯集团与在当地市场实力相当的金融公司盟拉集团双赢的结合,今后合资公司定能在以色列光伏市场上大显身手。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