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2018年台湾光伏上网电价补贴暂定削减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7-09-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台湾已发布2018年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暂定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与预期一致,光伏上网电价补贴减少。

9月20日,台湾经济部能源局发布了针对太阳能光伏、风能、生物质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上网电价补贴政策。根据当地可再生能源公司新绿色电力公司,这些上网电价补贴政策还未敲定,在确定之前能源局将于11月初举办听证会进一步讨论。

能源局计划继续对高效组件的有偿使用进行6%的津贴补助,同时激励人口密集的北部地区建设光伏容量,但是这些都有待最终确定。

2018年,针对太阳能的上网电价补贴将减少,大规模住宅分布式光伏领域上网电价补贴削减11.7%,小型住宅分布式光伏领域将略减1.82%。根据当前的计划,2018年下半年上网电价补贴将进一步削减。

台湾设定的目标是到2025年光伏容量达20吉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