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贵州光伏发电装机突破100万千瓦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7-07-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今年以来,贵州省光伏发电项目克服建设工期紧、雨季较长等困难,到6月底全部开工项目建成并网发电,新增装机87.28万千瓦,累计装机突破100万千瓦,达到133.28万千瓦,同比增长370%。全省新能源装机突破500万千瓦,达到504.46万千瓦。

上半年贵州省建成了威宁县玉龙、小官山、象鼻岭、海拉中梁子,普安县新店、磨舍、青山、楼下,安龙县大秦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兴隆二、三期、总科一期,册亨县板万二期、盘县鹅毛镇一期、老黑山一期,独山县上司村、关岭县新铺、兴义市白碗窑、贞丰县上水桥、罗甸县郎顶一期等19个光伏发电项目。同时,分布式光伏发电得到初步发展,装机达到2.8万千瓦,利用屋顶面积84万平方米左右;引进了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安新区投资建设年产2GW超薄双玻组件及导电玻璃生产基地,将带动贵州省光伏发电产业上下游产业发展,项目填补贵州省无光伏装备制造的空白,现在进入试生产阶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