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2017上半年中国光伏装机望破20GW

文章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7-06-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我国分布式光伏需求在第三季起逐渐升温,四、五月的安装量分别占总安装量44.7%和40.4%,前五个月累计安装量可望超过4GW。

我国的光伏政策对分布式系统倾斜明显。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的住宅式分布式光伏发电,2016年的新增并网户数为14.98万户,较2015年成长了7.3倍。同时,住宅用分布式光伏系统,也占了所有分布式光伏系的83%。据统计,我国只要有20%的住宅在屋顶上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就可创造3,200亿元的市场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