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阿曼太阳能光伏项目需要资金投入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 发布日期:2017-05-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阿曼电力管理局(AER)提出了在住宅楼顶安装屋顶太阳能(12.430, -0.05, -0.40%)光伏系统的里程碑式举措,资金投入是该计划重要环节。举措初步计划在10%-30%住宅楼顶安装光伏系统,能为用户、电力部门乃至阿曼政府创造较好的利益。

根据5月中旬发布的意见征询书中有关举措内容,住宅光伏系统计划将分阶段实施,阿曼电力管理局负责监督初期系统安装工作。管理局表示,如系统安装顺利并运作良好,该项工程可创造投资机会。

管理局将利用出售初期光伏系统所得资金,投资安装更多系统,完成既定目标,该项目预计可在运作25年内节省支出5.05亿里亚尔,使得太阳能有望成为天然气的替代来源。

管理局正通过意见征询书,就加快住宅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举措落实征求各方意见,并提出可行性分析,该项目重点在于较大的市场潜力,10%-30%的住宅相当于58078-181673个用户,可供应2-4千瓦峰值功率的光伏系统,可不断创造经济、环境和商业收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