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塞内加尔30MW光伏电站获4300万欧元融资

文章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6-12-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非洲正在发展各种形式的太阳能包括离网到公用事业项目,获得项目融资是关键。塞内加尔成为近来非洲太阳能发展迅速的一个国家,获得Meridiam太阳能融资承诺。

Meridiam承诺提供约4300万欧元为塞内加尔的3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资金。Meridiam获得Propacco和比利时金融机构3450万欧元贷款。

此30兆瓦的Ten Merina光伏电站位于达喀尔东部的Thiès地区,由EIGAGE和Solianceirect(ENGIE的子公司)两家法国公司建造。是Meridiam在塞内加尔资助的第二个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于2017年初投入运行。

Meridiam首席执行官Thierry Déau表示:“该项目符合非洲Meridian在非洲的目标。我们以低价生产电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确保当地居民看到这些经济利益。”

GreenWich还在塞内加尔的博科尔建设一个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而该项目在经济上由Denham提供支持。

离网太阳能在非洲蓬勃发展,因为以前几乎没有电力供应的村庄获得了经济可靠的电力供应。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