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嘉禾县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5-10-21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总投资10亿元的嘉禾县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嘉禾县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是以现代农业为基础,发展光伏发电和生态旅游,是融合了一、二、三产业的新兴战略型产业。

嘉禾县生态农业光伏发电项目选址行廊茶场一带,流转3000亩以上农用地,建设装机总容量为100兆瓦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以“互联网+光伏发电+现代农业+生态旅游+科普展示”为主题,以绿色生态、健康环保为目标,旨在打造成为集成创新的光伏农业示范基地和产、学、研、供、销全产业链平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分两年建设。一期规划用地600亩,建设19.8兆瓦光伏电农业大棚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约正常运行30年,预计年均发电量1亿度,可节约标煤1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60万吨、二氧化硫22500吨,减少烟尘17500吨,年营业收入约1.1亿元,年创税利约1000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