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今年安排我省光伏发电建设规模为40万千瓦

文章来源:湖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15-06-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今年,国能局安排我省集中式和分布式地面光伏发电建设规模40万千瓦。并对2015年湖南光伏发电项目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鼓励结合生态治理、设施农业、渔业养殖、扶贫开发等合理配置项目;二是优先安排电网接入和市场消纳条件好、近期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三是鼓励选择技术和经济实力强的企业参与项目建设;四是鼓励新能源示范城市、绿色能源示范县等示范区域发展光伏发电;五是鼓励优先建设地面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六是对明显缺乏资金、技术的企业,不应配置与其能力不适宜的项目。

    按照国家通知精神,结合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的要求和2014年光伏发电计划实施情况,通过市州专题呈报、与企业对接,筛选出59个光伏发电项目(其中集中式和分布式地面电站40万千瓦),拟纳入2015年全省光伏发电建设实施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